YGS_江上清风

凌晨四点钟,我见海棠花未眠(失踪人口)
vb:@YGS-江上清风

【冰秋】|论坛体|这两个教授有猫腻(二)

冰秋现pa,双老师半原著向,私设多如山。

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可能有点沙雕。

角色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写作新手如有不对请见谅!

可能会有其它人物客串,请避雷。

—————————————————————

《苍穹大学学校论坛》聊天版/交流区


152L

《论一个正经帖子如何变色》


153L

话题跑偏,我们就把它拉回来。垮了,我们就把它捡起来。


154L三圣母

啊啊啊啊啊,我人没了!柳宿太太真的是欧皇!跟着她就能磕到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直接原地旋4A!!!


155L

讲重点,别一直尖叫,吵到我眼睛了。


156L

所以发生了什么?(✪▽✪)


157L三圣母

等我缓一下嘛,莫慌。事情是这样的,就在刚才,我和柳宿太太在学校附近的一家猫咖见面,喝喝茶聊聊天,正当我们聊得尽兴的时候,我们看见了窗外的洛老师和沈老师,两人走在一起,真是超级养眼超级般配!然后两人就进了我们所在的店,两人进店后,我们才发现他们是牵着手的,牵着手!!!我人直接没了!两人谈笑间的那种气氛很特别,言语无法形容,就别人插不进去的那种,老夫老妻的感觉(?),总之就很甜啦!更重要的在后面。我们是在猫咖,猫咖大家都知道的,毛茸茸的猫咪特别多特别可爱,然后我看到沈老师抱起一只猫猫撸猫。我们为了方便观察,特意换了靠得近的座位,然后我们就看到洛老师凑近沈老师,盯着那只猫问沈老师:“是它可爱,还是我可爱?”(这不就是恋爱问题吗?!)结果沈老师真就回答了“你可爱,你最可爱”语气还特别温柔宠溺!此时我只能说一个字——绝!


158L

看到这个,阿伟反复去世!


159L

冰秋是真的我已经说累了,此时我躺在床上面带着微笑被甜死了。人生死而无憾😌


160L

那圣母姐姐有图片吗?说了这么多,我还想看图片。(✪▽✪)


161L三圣母

额……当时光顾着兴奋,没拍几张,但是柳宿太太比较镇静,她应该拍得有。


162L

@柳宿花眠


163L柳宿花眠

来了来了,别催,接图,精修过的。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164L

多谢太太!精修过的好清晰啊,仿佛在前排磕糖的感觉!


165L

他们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这绝逼是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已经可以绕着学校操场跑十圈了!


166L

看看这俩人多么般配啊!就这距离正常朋友之间没有吧?!这肯定是恋人以上的关系!


167L

诶,你们看p2,我怎么觉得P2那张图沈老师好像被洛老师搂着,可恶啊!被椅子挡着了!


168L

楼上说的好像对的耶,按照这个姿势,确实是洛老师搂着沈老师的(∂ω∂)


168L

我好想当时老师手里那只猫啊!既可以看到盛世美颜,又可以磕糖ヽ(‘⌒´メ)ノ


169L

太……太好了,我们学校也终于有CP是真的了!


179L

这帖子真奇怪,人家两个老师还没官宣吧?


180L

楼上的懂个什么?他俩要是没一腿我直接去强吻校长!


181L回复180L

岳清源:大可不必,谢谢


182L

同意180L


183L

+1


184L

+2


……


280L

+丌


281L

岳清源:……(岳清源看了都无语)


282L

校长无意间成了爱情见证人


283L

我们都知道校长很帅(毕竟当年我进苍穹,就因为他那张脸),不过赵冰秋这情况,180L的姐妹应该是强吻不了了。在此替你遗憾。


284L婴婴不是小孩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5L

楼上怎么了,这尖叫看得我都窒息。


286L婴婴不是小孩子

是真的是真的!姐妹们,我们搞到真的了!本人乃文学院沈老师的一直系学生,在读研究生。首先,我先说明,洛老师之前也是沈老师的直系学生,不过我成为沈老师的直系学生时洛老师已经毕业好几年了(洛老师好像是提前完成学业了,早早就毕业了,不然我跟他还能同级呢),两人一直都有联系,后来洛老师还做过沈老师的助理,到现在成了文学院的教授。据我所知,以洛老师的实力,完全可以去理工科学院,但他选择了沈老师所在的文学院(这就是爱情吧!),而且当年洛老师的高考成绩也完全可以选理工科学院的,而他却选了文学院,这就是缘分!


287L

天啊,这是什么神仙缘分!神仙爱情!


288L

我爱你,始终如一,无论过去,还是现在。神仙爱情啊!


289L

这样一看,洛老师像是蓄谋已久呢!


290L

我爱你,不是一见钟情,而是蓄谋已久。(天!更美了!)


291L

我现在才知道两人的关系竟然那么深,以为是一眼惊艳,原来是细水流长。


292L

又是为神仙爱情爆哭的一天!!!


293L婴婴不是小孩子

我还没讲完,等等,真正让我肯定的是昨天我们直系学生和教授们的聚会。教授和学生是分开坐的,教授们一桌,学生们一桌,两边都挺热闹。因为前段时间的传闻我一直在偷偷观察两人,还真就让我看到了。大家都知道沈老师是文学院院长,因为沈老师,我们学院有一个不成为的规定,学院内不谈杂事,学院外不谈学业。不能因为杂事影响学业,也不能因为学业影响娱乐(我个人非常赞同),所以在外聚餐,我们从来不谈学习。昨天聚餐的时候,我们学院那一群教授没一个聊工作,所以都明里暗里地试探沈老师和洛老师,我的座位靠近教授们,我很清晰的听到一个教授开玩笑的说:“院长,如果你哪一天结婚了,得请我们喝喜酒吧,就算不喝喜酒也该涨涨工资吧”,然后我就看见沈老师笑着说“涨工资可不是我说了算,这件事你得去找校长,喝喜酒倒是可以”沈老师说这句话的时候洛老师紧紧盯着沈老师,然后一群教授惊讶地看着沈老师,纷纷问道:“你有女朋友了?!”然后沈老师摇了摇头,然后我看到所有教授都看向了洛老师,明知故问:“谁?” 沈老师当着所有教授的面笑着朝洛老师扬了扬下巴,当成出柜,然后我们那一群暗暗听墙根的学生没忍住,全冲到了教授们那边,最后,我们被教授了威胁,不准把事情说出去,但我还是没住。各位,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爆料啊!


294L

!!!!!!我已震惊的话可说!!!别人都到谈婚论嫁,我们还在嗑CP,人家都要结婚了!!!


295L

所以说洛老师真的把沈老师拐到了,我的沈院长沈老师啊!!!


296L

我明天就把民政局给他们搬过去!!!


297L

我只能说,祝二位老师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298L

朝朝暮暮,白头偕老。


299L

我为这神仙爱情落泪。


300L楼主

这栋楼见证冰秋的绝美爱情,现在一切都有了圆满结局,现在我决定将这栋楼封了,拜拜啦,各位!

——————————————————————


沈清秋靠在洛冰河怀里,退出了论坛,两人都看到了这个贴子,洛冰河目光沉沉地看着怀中人,低头在沈清秋耳边说:“老师,你不担心我们被别人发现吗?”


沈清秋转身,看着洛冰河黑亮的眼睛,这双眼睛里只有他。沈清秋微微一笑,温柔地说:“知道又如何,此事只关你我,无关他人,别管其他人怎么想,我们是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是了,压抑多年的情愫,又怎么为他人而退步。无关风月,无关他人,我只对你情有独钟。

—————————end———————————

致冰秋的绝美爱情。


正在准备下一个坑(ง •̀_•́)ง


可以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吗?不行的话,评论一下也可以的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